8 Feb 2007

巨無霸法國麵包







高雄漢神百貨DONQ每天下午5點都會推出限量巨無霸法國麵包,今天第一次嘗試免來嚐嚐,很幸運排到第一位,其實4:50我就在麵包店徘徊,結果在麵包出爐的前1分鐘,有一位排在我後面的媽媽竟然把我趕到後面,說什麼他兒子比我早到,我應該要去後面重新排;因為他們是一家人在等,我ㄧ個人勢單力薄,根本說不過他們,只好被擠到後面,好像一個窩囊廢,氣炸了!鴨霸的老婦人,就仗著自己家人在一旁,就擠人,有本事事後就別一直回頭用虧欠的表情看人。不過麵包真的很好吃,剛出爐還會燙人,但是我在網路上看到的是包cheese,今天買的是包各種豆類﹝花豆、紅豆、綠豆﹞,我也搞不清楚,不過應該都很好吃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