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4 Feb 2007

累、淚、類

自己會把自己歸類為哪一類的人?很多時候都不認為自己是個壞人、自私的傢伙,我也不例外,每個人都 了解自己的個性,但卻不夠了解,對,一點兒都不深刻;我很擅長隱藏自己,這是個很累的工作,也是不得已的任務,我也許很誠懇對人但卻對別人一點都不信任,不是沒有自信,而是有太多的不愉快經驗,對別人付出是很難做到的,即便做了有時卻換來不斷的淚水,無止境的打擊,給自己的戰敗品只有「淚」;然而對自己付出,得到的卻是無限的滿足與喜樂,過程中「累」只是個贅字。
有時候討厭的事,並不代表討厭,而是意味著厭倦,如同你喜歡的人,因為一些誤會而從此不相往來,但你心中其實還是很喜歡這個人;當自己一個人獨處時,會回憶很多過往的記憶,但悲傷似乎遠遠多過歡樂,一個人的想法樂觀或悲觀,對自己有著很巨大的影響,是好是壞取決於個人的抉擇。
我覺的自己雖然精力充沛,但卻有說不上來的累,當然憂鬱時眼淚會失控的一直流,那是人意識無法控制的,令人恐懼的狀態。也許我有時很冷漠,但這樣何嘗不好,自然而然我不會因為自己心情不好而影響別人;隱藏自己需要很大的勇氣,一旦隱藏一次就會沒完沒了,所以不要抱持嘗試的想法,這真的是無止盡的黑洞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