6 Feb 2007

孤獨

從小在教會長大,看過小孩子、年輕人'受洗,一對對新人走紅地毯,也參加好多喪禮,總覺得人孤孤單單來到這個世界,同樣也是一個人靜靜離看人群,不管生自如何顯赫的家庭,或者在有生之年幹過什麼豐功偉業,到最侯還得乖乖走進自己的墳墓;也許一生風平浪靜,但有可能波濤洶湧,有愛你的家人、支持你的朋友固然重要,但我必須對我要好的朋友說,對我而言你們只是生命的過客,大家只能好聚好散,我並不會投注很多心思與感情在每份愛情或友情上,我是個心靈孤單的人,心中只要有家人的鼓勵,就夠我一輩受用,對我而言在有限的生命,家人時最重要的支柱,友誼也許只是一粒沙,我重視這粒沙,但並沒有太多感情,當然我的心中還是有無限感激,謝謝你們一路的陪伴,我對人對事不討厭也不喜歡,也許曾經有愛戀,但一切都是過去式,不管是現在或是未來我只想一個人在自己的道路上,繼續單獨冒險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