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2 Feb 2007

Nikon house

今天早上打電話去尼康屋問看是否有開門,等了四天年年假,終於讓我等到了;下午,爸爸大老遠帶我去高雄,讓我見識各種傳統但眼相機。
這簡直就是一場夢,一場不真實的夢!這家店座落在一條小巷內的公寓一樓,外面擺滿鮮綠的景觀植物,進到店內,沒有主燈,只有展試用的黃燈,地上鋪的是原木木板,牆邊有5個以上的落地展示櫃,每個展示櫃內的相機數,少說不下30台吧!全部都是傳統單眼,擺在櫃內鈦合金的材質,在登照下皆閃閃發亮,美極了,從F系列來看,就令人嘆為觀止,稱的上是Nikon的專屬博物館。欣賞到一半,老闆走過來,爸爸跟他說我對Nikon相機和攝影非常有興趣,所以帶我來走走,他聽到非常訝異,他說現在年輕人喜歡把攝影當興趣的非常少,加上我是女生更稀奇,更何況我看的是傳統非數位!後來我再店裡晃了一會兒,老闆問我過不過癮,我點點頭,於是他不加思索帶我到他的VIP展示間欣賞,我只能說:「世界上再也沒有比這裡更美的地方了!」在這裡面我發現一台與外公讓我接手的F3 HP一模一樣,我好驚奇﹝在電裡可是非賣品﹞,還有Nikon的潛水相機﹝應該是第一代的﹞,還有五台以上的MINOX迷你相機,CONTAX、PENTAX ...,好多好多。

離開那,在車上爸爸問我說很想要對不對?我只淡淡的回答說:看了那麼多,覺得自己離攝影世界好遠,那種世界只能想像吧!但我還是不放棄Nikon D200。

No comments: